close

好吧,今年的確過了個爽年,又累又愉快的過了一星期。

和家人打了很多圈麻將,輸了一小筆錢給姐姐,被外甥女纏著不放一星期,和老同學喝啤酒說笑話,大概就是那麼多了。

除夕當天回到家,肚子折騰得很不舒服,喝了一碗媽媽拿手的福州菜--酸辣魚鰾,頓時氣血流暢、精氣迅速恢復,如有神助。我的的確確想念媽媽的拿手菜,這沒有什麼好不承認的。

要學學外星人的口吻說一句,我是真的很想什麼也不做地過年啊。

(吃團圓飯前,先刮乾淨自己的鬍子,這是一年一度的工課)



(我爸和我姐,我爸好像變年輕了,據說他有偷偷用SK2保濕面膜)


(我姐和她的小公主們)




(我媽一共煮了十八道菜,真是了不起,大家請鼓鼓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11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