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親愛的孩子,雨水漫延的12月,你目前16周大,已經開始活潑地蹬你媽的肚皮。我和你媽第一次帶你進電影院,我們去看60年代feel的【穿越蒼穹】(Across the universe),那位來自利物浦的帥氣男主角有些許蒼白,但更多的時候是硬朗帶勁的,你媽很喜歡這位名叫做裘德(Jude)的男生,我喜歡他來自的城市,英超球隊紅軍的故鄉,所以,就決定讓你的英文名也叫做--Jude,希望你喜歡。就這麼決定了你的英文名,也就這麼決定了你的幸運球隊,以後,記得要替紅軍搖旗吶喊喔(雖然我還是會繼續替曼聯加油的,你可以不要理我)。電影院外的大雨沒有停竭,我們在裡頭邊吃爆米花邊熱血沸騰,啊啊啊,反戰、自由、玫瑰花、搖滾樂救世界、啤酒與友情、馬丁路德金與每一個人都要有個夢想,孩子,我希望有一天你會懂,為什麼我會在電影院激動得跟著他們小小聲哼唱,哼唱那些永遠跳躍奔放勇敢激情的歌曲,我只能小小聲地唱,因為我已經不再那麼年輕了。Hey Jude,你會記得爸爸今天說過的話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11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